春藥QA

讓性生活更美好的食物?

想要性生活更美好但是又不知道應該怎麼做?說到提升性生活質量,很多人會想到很多方法,但是實踐起來總是不那麼順利。當然也有很多人會把希望寄托在催情藥品上,雖然這也是一種方法,而本篇將要承上一篇來介紹更多可以讓你的性生活更美好的催情食物。

一、芒果、桃子和草莓

這三種水果,無論是它們的形狀、紋理或肉質,都具有某些性特徵的暗示性,並且在你們性前奏中也具有相當的娛樂性。你們可以嘗試把這些水果的汁液塗在身體上,然後互相舔食對方身體上的水果汁,為你們接下來要做的事提前創造好氣氛。

二、蛋

雖然不是最能增強性慾的食物,但是蛋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6和維生素B5。這兩種維生素都非常有利於平衡激素水平和激素強度,而這兩個是一個健康的性慾必須具有的非常重要的因;蛋也象徵著生育和青春,有些人會在性生活開始前吃個雞蛋,以此來提高性慾,並增強能量。但其實所有的鳥類和魚類的蛋都含有維生素B6和維生素B5,而並非只是雞蛋中含有。

三、無花果

無花果含有豐富的被認為可以增加性慾的胺基酸,它們也可以改善性後勁。此外,一個新鮮的無花果的形狀和香甜、水多的口味在人的兩個方面的感覺中是可以高度享受的。

四、大蒜

大蒜含有大蒜素,一種可以讓你們的性器官的血流量增加的有效成分。因此,它是幫助提高性慾的一個非常有效的藥。如果它的氣味讓你和你伴侶不能接受,那麼你們可以用大蒜膠囊來作為替代品。

五、巧克力

巧克力含有可可鹼,一種非常類似咖啡因的生物鹼;它還含有苯乙胺,一種化學品,能讓你們產生「正在戀愛」的感覺。所以,當你的女人在說巧克力讓她感覺自己怎麼好的時候,其實是有一些科學根據在背後的;此外,黑巧克力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這對你的身體非常有用,因為它們有助於維持免疫系統的平衡。

綜上所述,這些催情食物可以起到像春藥一樣的效果,不僅可以增加兩人之間的情趣,而且還能夠對身體起到實際的作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