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藥QA

世界各地的天然春藥在哪裡?

春藥又被稱為催情藥,其實真正的春藥一般人在生活中並不常見,只在武俠小說中經常生出現,最著名的莫過於周星馳電影中的奇淫合歡散—江湖武林傳說中的天下第一淫藥,還有就是我愛大棒槌了。

當然,這些奇藥只存在傳說中,而在現代就算不是行家,應該也聽過「西班牙蒼蠅」吧?有文獻指出,這種蟲子的尿液裡含有某種分泌物,能刺激農場裡的動物交配,因此也有人把它當作春藥使用。其實,世界各地也流傳著許多類似的「純天然春藥」,只是大多具有副作用,弄不好就出人命啦!

生活中常見5種純天然春藥如下,但不保證效果,但還是奉勸各位不要輕易嘗試喔~

1、眼鏡蛇

亞洲部分地區將眼鏡蛇血、蛇肉視為具有催情效果的食物,通常會將血混入酒精飲料之中引用,或把蛇肉烹調成料理。

2、河豚

河豚有毒,但在妥善處理掉最毒的性腺、肝臟脾臟等處,就不會致人於死,反而有壯陽效果。

3、燕窩

來自燕子的口水,對外國人來說很稀奇,東方人卻吃得滿習慣的。

4、馬卡

又稱為祕魯人參,被視作當地的國寶。它生長在安地斯山脈上,含有豐富的植物性類固醇,可以有效提振性慾。

5、巴魯特

菲律賓風味美食,將已發育成胚胎的鴨蛋放進水裡煮,食用後效果可比威而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