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藥QA

夫妻生活該怎麼和諧又有情調?

上一篇文章提到,如果性生活不合諧,是很有可能對自己身體造成危害的喔!那麼,反過來說,夫妻生活應該要怎麼樣才叫做和諧又有情調呢?別擔心,本篇著重的主題就是這個,繼續往下閱讀吧~

一、要有享受感

有時候,女性為了害怕丈夫無法獲得滿足,因此盡力配合他的需要。但是性愛其實是雙方的施與受,如果一味滿足對方,到頭來女性會變得憎恨“那檔子事”。女性應該直截了當的向丈夫說明自己的需要,不必有罪惡感或不好意思,因為事實上,男性喜歡的是能夠享受性愛的女性。當男人發現自己的動作能帶給女性快樂,這比什麼春藥都能令他興奮。

二、不要假裝高潮

為了取悅丈夫,有些女性可以很逼真地假裝高潮,使男人無法分辨。但是這麼做的時候,她們並沒有想到長遠的後果:如果沒感到快樂卻假裝高潮,卻讓丈夫下次繼續重復他那種錯誤的動作,因為他誤以為那種方式能讓女性快樂。

三、別怕性幻想

專家說,性幻想是健康的,因為它不僅是一股很大的動力,而且在幻想中發生的事完全不必當真。譬如說,如果一個異性戀的男性幻想女同性戀的情景,並不表示他是男同性戀;一個女人想像和丈夫之外的男人做愛,也不表示她想發生外遇。性幻想只是顯示這個人有豐富的想像力,而且這的確能刺激性愛的進行。

四、不要一成不變

如果每天晚上都以完全相同的方式做愛,即使每次都達到高潮,最後仍然會變得索然無味,這是因為已經毫無期待了。也就是說,愈慢到達高潮,快感愈強烈。在采取刺激感最高的姿勢時,一到足以帶起興奮感的程度,不要等到高潮來臨,便應該換成其它姿勢。這麼做不僅可以延遲高潮的來臨,也可以趁機發掘其它姿勢的樂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