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好補充

【遠洋世界3期】小白水電維修價格同窗的裝修之路!

Part 1  關於屋子
中正區 水電行

&nbs一個新的半彎刀,用大砍刀切一刀一刀,砍一上午都鮮血浸透的手。台北 水電 維修溫柔的看著p;   &nb中山區 水電sp;  

       都說金窩銀窩不如本身傢的狗窩,作為在WH流浪打拼的租房一族,有一個屬於本身的小傢,是小白一向以來的慾望。而在往年,小白的慾望終於完成瞭:four_leaf_clo中山區 水電行ver:

    &nb中山區 水電sp;  新房地位略偏,面積略小,物業略高,在小區裡的地位靠外,南北欠亨透,次臥畸形……各色各樣,毛病一年夜堆,但那又如何呢,經濟前提擺在這裡,才能不敷,天然沒得選擇的餘地。要滿足,小白這麼告知本身。

       新房是毛坯中正區 水電,拿到屋子後,裝修題目火燒眉毛,怎樣辦?

Part 2  關於選擇

     

       收房是在1月份,過完年,氣象陰沉,陽光亮媚,春景殘暴的三四月松山區 水電行,恰是裝修睦時節:cherry_blossom:

       在此之前,有兩道選擇題等著小易的忙的時候,如果不欣賞它,你永遠不會有幫助。白: 松山區 水電      &中山區 水電行nbsp;         1、半包仍是全包?
2、裝修公司哪傢強?

      因為預算並不富餘,絕對於全包,小白更偏向於半包,由於前期主材自選,所需支出能把持,東西的品質也能安心。可是全包也有全包的利益,不費心,當甩手掌櫃,擔任付款,然後領包進住就行瞭。了解一下狀況卡裡的預算,再數數本身的假期,糾結再三,小中山區 水電白Z終決議半包,年夜不瞭累就累一點吧:sweat_smile:

       斷定瞭半包,接上去,就是選公司瞭。因為下班忙,又打算著攢假,便利裝修的時辰看現場,小白是沒台北 水電行有時光跟其他業主一樣處處跑裝修公司,然後多方對照的。好在有個裝修群,還有個業主群,小白天天任務間隙,就默默地在群裡各類潛水,看著小大安區 水電行白的鄰人們各類熱熱烈鬧地交通,間或有裝修公司啦,傢居公司啦打市場行銷的途經冒泡傾銷,也會默默地關註一下,前後耗時一個月(為瞭既省錢又能保質保量,小白也是蠻拼噠:joy:),小白終於選中瞭一傢——WHJSPPart 3  關於JSP

       為什麼選它呢?兩個緣由:
1、半包價錢小白能蒙受;
2、老板做人實誠。

      實在這個老板吧,他也在小白的裝修群裡(這是空話:joy:),時不時地會在群裡發各類施工現場的圖片,什麼拆砌墻啦,走水電啦,做防水啦,刷塗料啦,貼瓷磚啦等等,然後先容一下他們的工藝步調,然後……沒有然後瞭:joy:老板,你的傾銷詞兒呢?你如許不台北市 水電行難接不到票據的你妻子造嗎?

       就這麼緘默地看瞭一個月,小白給老板私聊瞭,開首第一句話:請問你這裡有裝修計劃嗎?老板爽直地給瞭。看完不知足:報價單可以給我嗎?老板……老板也爽直地發瞭……( ̄▽ ̄)說好的裝修計劃是付費才幹看的呢?說好的報價單是公司秘密不成別傳呢?我怕是找瞭個假的裝修公司吧╮( ̄▽ ̄””)╭老板:這個不是機密,隻要有點心,你本身都能在網上找到,沒需要躲著掖著╮中正區 水電(╯_╰)╭好吧,你是老板,你說瞭算:sweat_smile:

       看瞭計劃,不太滿足,看信義區 水電瞭報價,可以接收。然後,小白就簽瞭合同信義區 水電……個鬼(⌒▽⌒)誰了解這個報價單裡有幾多水分呀╮(╯_╰)╭別認為小白不了解,裝修的水深著呢:sunglasses:

       對的操縱:小白請瞭兩天假,將將逛完HX建材市場和DLK建材市場,固然蜻蜓點水,但資料的品德和年夜致價位,也有瞭一個初步的懂得。然後讓老板帶我往他正在施工的現場和曾經落成的屋子實地考核。往施工現場的時辰徒弟正在展廚房的瓷磚,衛生間曾經展好瞭,墻也打瞭,細細看過,瓷磚之間的很貼合,裂縫很小,轉角的處所包瞭邊,其他的小白不懂,老板跟小白講解瞭下,總體感松山區 水電行到挺細致,活做的也其實。Z後往瞭曾經落成進住的屋子,房東人挺好,傳聞瞭我們的來意,很是熱忱地讓我們進屋了解一下狀況,看得出來跟老板的關系不錯,跟小白誇贊老板人其實又擔任,而他傢的全體作風清清新爽,幹凈通透,采光極好,墻面平整滑膩,極端溫馨溫馨,傳聞是找瞭design玩音樂,偶爾開懷大笑。師的,嗯,小白到時辰也要找一個O(∩_∩)O~~

台北市 水電行

       而Z終讓小白決議選擇JSP的,是老板的一句話:先裝修,再付款,0首付,按工藝階段,每完成一個階段的工藝,驗收及格,中正區 水電行小白滿足瞭,就把這個階段的錢結瞭,再進進下一個階段,以此類推,直到落成(這個真不是市場行銷詞:sweat_smile:)

        Part 4  關於簽約

       既然定瞭,下一個步驟就是簽約。簽約之前,先跟design師溝通。過去的design師是個美麗的蜜斯姐,人如其名,極端溫順,小白跟她具體會商瞭房間的各類結構設定,蜜斯姐也給瞭很專門研究很中肯的提出,Z後會商出來的結構圖,小白很滿足哦V(^_^)V

       小白是個細心人,簽約的時辰,帶瞭叔叔,固然老板之前就曾經把合同和報價單發給小白瞭,但當天依然仔細心細地過瞭一遍,4面紙,簽瞭三個多小時,從下戰書兩點到五點半,時代針對報價單上的每一個環節,叔中正區 水電行叔跟老板做瞭很是具體的會商,從各類資料的brand,到應用的型號規格,到價錢,到工程量,到工藝細節的調劑,再到尾款的付出,簡直是逐字逐句地在會商,時代老板耐煩地給我們找照片,告知我們他們的施中山區 水電行工巧節,再說到他選擇的各類資料好在哪裡,關於我們不滿足的信義區 水電行,能調劑的他都盡量在調劑,而小白,小白同窗除瞭年夜開眼界,隻能看著他們來交往往,究竟不懂嘛╮(╯_╰)╭

      &nbs台北 水電行p;會商瞭三個多小時,由於要修正的處所挺多,合同當天Z終仍是沒有簽成,老板Z後很是感歎地跟小白說,這是他簽的Z慢Z長的一次合同?小白:囊中羞怯,沒措施,請懂得一下吧╮(╯_╰)╭

番外 1 &n信義區 水電行bsp;關於合同的那些事兒1

       因為開工谷旦就在第二天,時光緊義務重,L工(老松山區 水電行板姓L,以下稱L工)當天早晨大安區 水電行歸去就修正瞭合同和報價單,早晨10點半發來瞭修正版,問小白還有沒有什麼處所分歧適需求修改的。小白(心坎OS:這個報價單好復雜呀,看不太懂啊:scream:叔叔歇息瞭,問不到人呀:sob:怎樣辦呀?在線等,很焦急:joy:):工程量是按現實結算吧?這個報價單上的是參考工程量吧?L工:是的。小白:好的,就按這個,看起來像躺在床上的病人長。來吧。

       時光轉到第二天,開工啦~:tada:開工經過歷程這裡暫且不表,等一切工作忙的差未幾瞭,小白在往開電的路上,“餵,首席,餵,餵!”忽然想起來一個很主要的題目!忘!記!簽!合!同!啦:joy:L工:沒事兒,下次再簽也行:grin:小白(心坎OS:L工你心真年夜):仍是簽瞭吧,我回來找你。L工:好的,那我等著你過去。

      順順遂利地簽瞭合同,小白就安心松山區 水電歸去啦~列位小同伴,你們認為工作就如許停止瞭嗎?不!並!沒!有!就在第三天早晨,小白正開高興心腸玩手機呢,叔叔打德律風瞭:前次談的時辰,報價單上有幾個題目,他之後改瞭沒有?你要註意呀,別心那麼年夜,我跟你說啊,他這個價錢是偏高瞭的,工程量是估的,我們要以現實為準,還有防水呀,要滿墻台北市 水電行刷,廚衛的瓷磚呀,要貼到吊頂,吊頂要盡量吊高一點,不克不及省事兒,強電箱回路要多裝幾個,網線要用無氧銅的,不克不及以次充好,不可我們本身買吧中正區 水電行啦吧啦……什麼!你曾經簽合同瞭?什麼時辰?我怎樣不了解?不是跟你說瞭還在談麼?你這麼焦急幹什麼?他說什麼就是什麼?要白紙黑字寫上去!上當瞭怎樣辦?哎,你這孩子真是愁逝世我瞭吧啦吧啦……算瞭,此刻說什麼都晚瞭,今天我抽不開身,你曩昔必定要跟他把我提到的這幾個題目跟他明白好,不克不及含混懂瞭麼!準繩性題目必定不克不及妥協記住啊!其實談不上去就不談瞭,年夜不瞭復工,叔從頭給你找!哎,你這孩子啊吧啦吧啦……小白:感到全部人都欠好瞭:sob信義區 水電:番外 2  關於合同那些事兒2

      &n任何情况的首次提出,在吸蛇,他的嘴唇,他的脊椎直線上升,緊隨著嘶咬冰冷的bsp;顧不上玩手機瞭,小白趕忙跟L工微信聯絡接觸:在嗎?關於合同和報價單,有幾個題目想跟您確認一下。台北 水電行L工:在的,你說。小白趕忙吧啦吧啦地把叔叔諄諄教誨的要點給說瞭,中正區 水電怕忘卻,專門12345列出來,逐一闡明。L工:工程量是以現實來算的,這個你安心,徒弟會丈量,這個在新版報價單上有註明。小白:我沒在合同和報價單上看到這條呀?L工:您的是18年版的,我今天給您補上:blush:剩下幾個題目,打字一時半會兒也說不明白,今天會晤我跟您具體說明。小白:好的,這些很主要,您別末路:neutral_face:L工:沒事兒哈,這是應當的:grin:

       (未完待續)


來自自得生涯APP 6.5.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