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藥QA

懂得調情助興,能讓春藥更加分

很多人都為自己的性生活質量不足而困擾。對於這個問題,可能很多人認為使用春藥就可以解決問題;但實際上,除了春藥之外,也可以使用一些調情小技巧來助興喔!

一、浴室做愛

幾乎人人家裡都有浴室,但往往很多人會忽略在浴室做愛的趣味。浴室裡其實是能有效提升興奮度的,像是在鏡前做愛,看見自己享受同房的表情及肢體動作,會令你自覺更可愛,從而表現比在床上更加豪放;或者利用蓮蓬頭,冷熱水輪流刺激你倆的敏感部位,實在是方便又迅速的冰火體驗,其他還有像是蒸氣、泡泡浴、蠟燭等等,都能有效添加可愛又浪漫的氣氛。

二、角色扮演

人人都有性幻想。如果強迫同房會使你感到特別刺激,又或者被征服的感覺使你覺得自己特別man,不妨直接提出要求。縱然對手都是同一個人,但角色扮演卻能奇妙的讓你感覺是與其他不同類型的人做愛,體驗到做不同性格的人,做平時不敢不應或不能做的事,從而使你更加緊張刺激。

三、奇幻同房著名「性」地

在世界名勝做愛,比影像更能說服自己真實地到此一遊,或者讓你的旅程更深刻難忘;另一方面,名勝帶給你的超現實感,又會令你在親密時添加罕有的奇幻感;景點越聞名、越宏偉,不思議感越強烈。

四、安慰同房

也許有時候他僅僅需要的是簡單熟悉而滿足的同房,如果對方這幾天正處於低谷,這也是一種表達愛和支援的好方式,可以選擇一種你和伴侶都喜歡的體位恩愛一下。

五、「吵架」同房

激烈的爭吵有時候也會導致被窩裡的激烈運動,尤其爭吵可以導致體內多巴胺和腎上腺素水準的上升,從而導致你和伴侶在其他方面也會感到興奮。每對夫妻都會有偶爾的衝突,衝突後的同房往往會將彼此關係變得更融洽。

六、更換地點同房

改變同房地點會讓你們的關係添加自發性,這會使伴侶更加渴望同房。通常如果在相同的時間和地點享受同房,久了會使性生活變得沒有色彩。如果你們一起在洗衣房,不妨在這裡一試,新鮮的享受"洗衣樂趣"。

七、戶外同房

其實你們也可以將性行為挪到戶外去。如果你們正好在帳篷宿營,那麼這便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但是要確保是在私人的地方而不是暴露在大庭廣眾之下。

八、更換體位同房

嘗試新的體位會給你以及伴侶帶來別樣的快樂,你也會知道哪種體位會有助於對方達到高潮、哪種體位可行。經常更換體位可使性生活保持新鮮,而且會更加願意經常享受性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