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藥QA

各種類的春藥該如何使用?

春藥種類很多,當然用法也很多,在不同環境以及不同對象上,使用春藥大有考究,使用前請做好萬全準備!大多數人購買春藥後,在春藥使用方法上面存在很大的誤區,超過90%的春藥都是加入在其他食品裡面。如果使用時想要發揮其最大的功效,請查看以下說明。

液態春藥

這類春藥為水狀,使用的時候將購買的春藥加入到飲料、酒水裡,而其他食品中,建議盡量不要加入湯裡,因為春藥中的大部分有效成分會被熱湯給分解,裡面的微量元素遇到高溫就直接變成普通的蛋白質和水了。要注意的一點是,加入在飲料酒水的時候,注意要讓對象全部喝完,因為加入的春藥會和酒水混合,沒有喝完就會降低濃度,若擔心喝不完,可以適當的加大用量。

粉狀春

這類春藥相對來說效果比較強烈,但缺點就是加入後需要攪拌溶解,而且有一定的服下時間,在使用的時候要尤其注意。一般來說,加入在酒水飲料當中後,需要攪拌10下,就可以完全溶解,有部分春藥粉會有時間過長沉澱的現象。

另外提醒一下,春藥使用期間要注意周圍環境和生效時間,以免不必要的麻煩,還有一些粉末及液體混合使用的春藥,一般也是老牌,效果不錯適合在家裡夫妻調情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