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藥QA

偷偷告訴你,這些春藥在家就能做!

在不少武俠或者是古代言情小說中都少不了春藥的存在,可能很多人對於春藥非常的好奇,但是由於現在的管控,春藥的售賣在市面上也是杜絕的。所以,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今天就帶大家瞭解一下在家該怎麼做春藥吧!

一、可樂+味精+

相信不少小夥伴在過去也曾聽說過「可樂+味精」這個奇葩的藥方搭配,但是不得不說實話,這個搭配製作而成的春藥是真的有用。當然,有很大一部分人都只知道可樂加味精,而卻不知道還有一樣東西,那就是薑,將三者放在一起煮沸就可以服用了。這個搭配有奇效,但是需要提醒的是也因為有一些人自身身體素質的原因,可能並不會有特別明顯的效果。

二、杏仁+丁香等

說到製作春藥,肯定少不了中藥配方,這款春藥有一個特別的名字叫做旱苗喜雨露,成分搭配也非常的簡單,準備10克丁香、10克杏仁、10克草麻籽、10克白礬非子,將這些藥材炒熟之後,研磨成粉,然後再加入蟾蜍,將所有成分慢慢煉化成為膏狀的時候即可。它是外用塗抹,只要在房事前30分鐘塗抹於陰莖,能夠增強女方性慾。

三、硫磺+茱萸等

同樣是一個老配方,主要成分包括硫磺、麝香、青木香、茱萸各15克,將所有的原材料研磨成粉,後加入溫水,將其攪拌均勻,呈微微粘稠狀,然後塗抹於女性陰戶處。

以上這三個在家自己做春藥的方子,都是屬於比較簡單可行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春藥方子一定不能內服,以免引發中毒,而且使用時若出現不適一定要立刻停止。當然,還是勸大家不要隨意嘗試在家做春藥,畢竟好奇心也會害死貓的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